close



因為大家一直催我~ 一直要看蘋果果~!!! (?)
所以我就只好打起精神來發見面文囉~

2009年5月14日 是第二次跟蘋果果見面
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!!
對呀,咻一下的就過了一個月~呼


跟上次一樣,約在淡水捷運站的出口
跟上次一樣,我提早到了
不一樣的是,這一次少了阿比兒


然後因為還沒吃飯,而且蘋果果想念上次的古早飯
所以我們又去了一次鄉間小路
因為是一樣的餐點,所以就沒有拍照囉 ( 詳情見:日記-20090416 )
不一樣的是,蘋果果這次把整鍋吃光光了!! 好厲害呀~~


後來,我們去散了步~這天的天氣真的不錯
不像上次飯還沒吃完就下了雨
然後,我們就先試了一下相機的夜拍功能 ( 真的很難用,不管怎麼拍都會晃到一個大爆炸 )
所以,後來還是乖乖的使用一般功能

 ↓ 很遜的夜拍功能 ↓




 ↓ 這是從八里回來的船~ ↓



然後一路上聊了好多,我有跟蘋果果說你們都很想她
她說她也很想大家,但是因為有事在忙,所以無法上線
所以,大家還是要想她喔,蘋果果說她有空的時候還是會偷偷上來看一下的


 ↓ 這是蘋果果在換相機電池時被我偷拍 ↓



↓ 然後我用了黑白模式拍了復古照 ↓ (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笑容? )



 ↓ 蘋果兒說她是寂寞的女子,她要徵友 ( 笑 ) 



 ↓ 最後是蘋果兒送給我的糖果禮物 ( 喜歡喜歡 )  




這一天,逛了將近 2 個小時的街。
蘋果兒過得還算不錯,看起來忙得很開心,大家別為她擔心 : )
然後部分照片在蘋果兒那,所以就不提供相簿連結了,因為沒有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