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餐地點:鄉間小路 ( 去年的照片 )


2009 年 4 月 16 日 跟蘋果果、阿比比見了面  
從蘋果果說要上來台北之後
這件事就悄悄進行著
本以為可能不會那麼快就見面
萬萬沒想到~ 就是這麼快 !


這一天 天氣開始不穩定
深怕昨天出  的好天氣 會毀了
結果一直到要出門前都還是下著毛毛雨


約好的六點 我五點五十四分到達
然後打了電話給蘋果果
大約六點十分左右吧 見到蘋果果
吆呼 吆呼 真的很高很瘦耶 ( 正  )


然後在碎碎念取笑我會遲到的阿比兒遲到了20分鐘 ( 妳糟糕了 ( 指 ) )
看到阿比兒的時候差點認不出來
也不是說差很多 可能是散發出來的氣不一樣~
( 在亂講什麼,其實是你不會認人吧 )
然後我覺得阿比兒也是正妹一枚 (  )


之後就走進淡水老街,開始覓食 : )
說真的,我覺得改了市容的淡水已經不像淡水了
從前那個熱鬧的景象已經不見了
記得第一次跟胖子先生約會的時候
淡水的人是多到一個受不了
而現在 淡水的人是少到沒幾家店願意開門


然後本來阿比比提議要吃麥當勞,可是我突然想到有一間紙火鍋
所以經過決議之後我們去了 ( 有到決議這麼嚴重 ? ),這家紙火鍋店叫做鄉間小路
一份套餐裡面有 火鍋 + 古早飯 + 蛋,這樣的套餐 $ 200大洋
然後只要進去就有一杯茶 ( 可無限續杯 ),吃完之後還有點心 ( 有時愛玉有時仙草 )

但是因為我忘記照了,所以脆兒附上之前去過的照片


然後很特別的是,他們的菜單是寫在竹板上喲 ( 也附上去年的照片 )



吃完之後就是拍照時間啦~

第一張獻上阿比兒 ( 左 ) 跟蘋果果 ( 右 ) 的合照




然後我很不想放我的照片,因為我覺得我照起來好冏,可是為了證明我有去,還是放一下好了




經過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拍出 三人合照 ( 我真的很冏  ) 而且大家不知道在嚴肅什麼~




照完後也差不多休息夠了,結果外面很不領情的下了雨
所以我們就撐著雨傘,逛了一下,從老街逛到捷運站對面的英專路
終於也到了要離別的時刻 
陪著蘋果果跟阿比兒走到路口送了相見歡的見面禮
然後禮物的照片呢~因為我弄的一個太興奮所以忘記拍就封住了 ( 好,我知道我很呆 )
所以,就沒有照片囉 ( 鞠躬 )
結束很特別的一天,其實這是脆脆兒第三次見網友 ...
所以我真的很害羞這樣


然後阿比兒遲到,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見面,要懲罰~哈哈哈
然後欠蘋果果的飲料忘了還了說
( 其實你為了下一次見面鋪路吧 )



        更多照片請洽『20090416相見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