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拿畢業證書
好久不見的校園
不看還好,一看傻眼
我的校門不見了...




然後這一天我很不開心
因為我少修3個選修學分,所以我拿不到學程
又因為我們老師沒有給我專題分數,所以我拿不到畢業證書!!!!!!!!!!!!
那我去幹嘛= = 我去學校哭的..
真的 我哭了 拿不到學程已經很悶 結果還因為老師沒有給成績而拿不到畢業證書 我頓時崩潰了
這是什麼濫學校... 最後只能下下禮拜再回學校拿.. 是要累死人



然後胖子先生一直在安慰我,幸好有他...





離開學校之後,他為了要讓我提起精神所以帶我去了淺水灣 ( 是我畫的 )





然後又帶我去吃了古拉爵,但是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有拍什麼
唯一有拍的就是起士鍋,實在是太有氣氛了!!







然後,不要說我騙更新,因為那天其實真的沒什麼事 XD 哈哈

更多照片請點 → 20090715 淺水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