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10月  

好的,我知道我偷懶了很久很久 ><
但是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耶!!

先來報告我的近況吧~
從爺爺去西方世界後,我就沒什麼在更新我的網誌
因為,在爺爺離開的那幾天,我也很順利的接到了錄取通知
對於這一份機會,我抱著感恩的心
因為雖然我跟爺爺的感情沒有很親暱
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是爺爺給我的機會與疼愛
所以,我會努力,這樣不會對不起爺爺、對不起自己、也不會對不起爸爸媽媽
也因此,我至少要在這間公司待滿一年,一年之後,所有的事情在看著辦!




通勤上班很累,因為從我家到台北車站要一個小時,從台北車站到公司也要一個小時
所以我到公司上班要花兩個小時的時間,其實這樣很折磨,因為早上也沒有位置坐...
明明就上九點的班,卻因為路途遙遠而必須在六點半起床,七點前出門...
怎麼不換別的交通方式 ? 因為客運在大馬路上跑,遇到塞車而遲到的機會實在是深不可測 (這成語是這樣用嗎?!)
那怎麼不在外租屋 ? 因為台北的房租實在是貴的嚇人,隨便一間一個月就要七千塊錢 QQ 其實我負擔不起..
因為種種原因,我只能任命的通勤上班... 所以,原諒我的懶散吧>< (跪)



其實在公司工作還滿快樂的,因為公司同事都還不錯,很好相處~
就連經理也是個很NICE的人,可以開玩笑,可以不用稱謂叫他,就像是朋友一樣~
只是,行政助理+客服的工作其實有點太多、有點太繁重,一個人做兩人份的事,薪水也是領一份而已~!!
但是換個角度想,這是不是代表我的能力就是可以執行這麼多 ?
其實能夠這麼想我自己會快樂一點,然而實際上是不是這樣就隨便他,
只是這樣的日子真的會疲累.. 兩倍的工作量,兩倍的通勤時間,但是我卻找不到能夠讓我輕鬆一點的方式 QQ
因為爸爸媽媽的堅持,所以我不能像大學一樣在外租屋... 其實我真的很累阿ˊˋ
但是,當我領到我的第一份薪水,其實我快飛起來了!
真的,靠自己的力量賺的錢,真的很踏實!!!
而且,因為是自己的錢,所以都捨不得花 >< (我是錢嫂來著!!)
希望每一個月都能存一筆錢,幾個月後,我就有好多好多錢~
即便是不能當小富婆,也要能夠自己負擔自己的生活.. 這是我的期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