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的生日 有兩份遲來的禮物 雖然來遲了 但是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因為這是你們的心意 我懂!!
這篇文章早就該發了 只是我拖了太久太久...

回歸正題~ 這兩份遲來的禮物來自於 瑪雅雅小姐 及 小平頭先生
第一份是瑪雅雅 ( 三木太太、瑪太太 ) 小姐 給我的一本小說
這一本小說再我拿到的那一天就被我看完了 因為好好看 ( 心 )
然後看完之後發現 本書作者橘子還有出一系列的書 害我好心動



然後我要說 瑪太太寫的脆脆兒 三個字 讓郵差杯杯 頭上長滿問號
事情的始末是這樣的 ( 推眼鏡 )
收到禮物的那天 我在看電視 突然門鈴響起 原來是郵差杯杯
郵差杯杯:有包裹喔~
我:喔,好。
郵差杯杯:摁.. 脆脆兒? 嗯?
我:好好好,我知道了

下樓之後看到郵差杯杯狐疑的表情 我都要笑翻了 哈哈






第二份禮物是胖子先生給我的生日蛋糕 因為他回來之後我有跟他說過我今年的生日沒有蛋糕
結果他就悄悄的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而且心機超重 到我們家樓下的時候打電話叫我下去 說他東西好多拿不上來
我一開門之後就拿蛋糕給我 讓我又驚又喜耶
說真的 這蛋糕還滿好吃的 才兩天而已 蛋糕就被吃光了 我們家不是很愛吃蛋糕的那種家庭
所以這次的銷路很好 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



他的巧克力是帶一點點苦的那種 所以很好吃 不會膩~
就連脆娘不愛吃巧克力的太太也吃了兩塊 你說 好不好吃!!! ( 驕傲 )




謝謝你們 有送禮物的 沒送禮物的 我都很感謝 謝謝你們記得我 : 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