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9月5日、9月6日我跟胖子先生去了基隆九份兩天一夜!



9月5日胖子先生在我去他們家附近的皮膚科看皮膚,拿完藥跟他回家整理一下他的行李之後
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( 哪裡浩浩蕩蕩了 = = )

從蘆洲騎到台北經過南港 一路上問了不少好心路人~!!
就在最後一次問人的時候 遇到了要回去基隆的先生  所以我們一路跟著他~ 之後分道揚鑣~ 真的是太謝謝他了!!
到基隆的時候他還問我們是否需要帶我們到廟口~  真的是好心腸耶~~


然後找到上次下榻的飯店 看了一下電視之後就往廟口出發去覓食 這次的廟口跟上次的人潮有的比~!!
陣陣撲鼻的螃蟹香讓我的口水直流~ 可惜胖子先生對有殼類的海鮮過敏 所以我就饒了那些螃蟹兒一馬 (泣)


吃飽喝足後又很懶散的躺回床上~ 培養著等一下逛街的情緒~ 哈哈哈 ( 這是藉口 )
但是我們還是有去逛一下喔~~ 因為要買洗面乳= = 哈哈哈
本來要買很可愛的牙刷套~ 可是那時候覺得好懶,加上自以為等一下還會再下來所以就沒有買了
可是沒有想到 這一趟回房間之後我就睡著了阿 ( 冏rz )
所以.. 人家沒有買到牙刷套 >< 亨亨!!


隔天 我們去了九份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好不舒服 所以整條街都還沒走完我們就離開了
我們照原路回家 沒想到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了昨天帶我們到基隆的好心腸先生 真的是太厲害了
然後本來想說跟著他走就對了 因為他應該是要回樹林 結果胖子先生傻傻的走錯路 ( 被打敗 )
等我們騎到那條路之後就看不到那位先生了 但是幸好我們還是有平安的回到家 哈哈哈



這好像是舊的車站,超小一個!!!







這是麗星郵輪耶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很有名的那一艘 超大的說!!!
然後 這是我第一次當著我媽的面跟胖子先生兩個人單獨出去過夜  超興奮的!!




還有更多照片請點 → 【20090906 基隆九份兩天一夜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