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元2009年8月5日這一天,我家男人入伍了,即將要變身成為小平頭 ~
對於這個轉變,我莫名的深感驕傲,那種驕傲就像是.. 是我的兒子要當兵!      (原來小平頭是我兒子 (汗))

然後,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一下子就到了8月15日,小平頭的第一個懇親日
但是,8月8日的這一天來了一個颱風,造成的損失慘重,或許是顧慮家屬的安全,8月15日的懇親日取消了。
回來的前兩天,弟兄們也到了營區附近的災區救災,雖然只是清掃工作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驕傲
雖然小平頭是因為在屏東當兵所以才會救災,但是畢竟我的愛人還是能為這一次的災難盡一份力,所以,我以他為榮,真的。

返鄉的這一天中午他們搭上了返鄉的遊覽車,中午近1點出發,到了晚上8點才到家,歷經7個小時的顛簸,真是辛苦了。
就這樣小平頭在疲倦中結束了返鄉第一天。



第二天,跟了我家男人去約會,第一次見到他的小平頭,真是不習慣~  有一點像剛關出來的小流氓 (小聲說)
但是還是很可愛 XDD 哈哈 也許是因為只去了十天,所以不覺得有任何的變瘦或變壯
但是曬傷的痕跡倒是很明顯.. 下巴也因為長期曝曬而佈滿皺紋  (聽他說是曬傷) 反正就是 "潦潦" (台)


小平頭的美人尖超明顯的 (笑)





這一天早上我們去逛了家X福,這種量販店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,百去不膩!!
這次順便添購小平頭的軍用品 ( 其實是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)  在大賣場裡,我們看到了好多新兵!!
看的出是新兵是因為,他們都會因為變成小平頭而戴帽子出門~ 帽子下的頭髮短到一個不行,我家男人的頭髮算長了說!



然後晚上,去跟他好久不見的朋友打籃球~ 順便被他們笑.. ( 囧rz.. )
這一次的鬥牛打的讓人很不爽,因為對方的某一個人很自以為是,然後我家男人明明就沒怎樣還硬要說我家男人犯規..
然後對方的自己人犯規都沒怎樣,就算我家男人說他犯規他還是沒怎樣,誇張到連朋友們都越打越火大!!
埃,真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的人!!!!! 自以為自己很帥還若有其事的教自己隊友打球,又在那邊碎碎唸想引起別人的注意,吃扁扁吧你!

我家男人的白痴照片




然後結束比賽之後我跟我家男人在玩相機,各拍了一張很欠揍的鬥雞眼吶喊照... 我只能說,我們兩個超白痴的!





晚上去夜市吃了好久沒有吃的口吅品,沒有意外的話,這一家應該就是三木太太台北行去的 牛排+臭豆腐店 之分店
其實我愛人是吃牛排,可是我忘記拍了~ 哈哈哈 鴨血臭豆腐真是太吸引我了 ><




吃完飯,又晃了一下買了一些東西之後,小平頭就送我回家了。







西元2009年8月17日,跟小平頭約會的第二天,這天一早,小平頭載我去了新莊的拉亞漢堡店吃早餐~
拉亞的東西其實還滿不錯的,至少我覺得不錯~~





他點了 牛肉什麼什麼總匯~ 我點了 蔥爆燒肉貝果~  看起來還不錯吧 : )




吃完早餐後我們去了小平頭的家,我真是愛死他的床了,每次都可以讓我一下子就睡著 ( 雖然我不管在哪裡都是這樣.. )
可是彈簧床真的是很棒阿!!!  畢竟我的房間就沒有彈簧床的說!!  所以我每次一躺到小平頭的床就會立刻入睡,即使精神很好也會這樣!
然後一睡就是 2~3個小時... (我是豬  ^(00)^ )



然後這一天晚上我們又去吃了古拉爵 (我覺得小平頭愛上這間餐廳所以我有問他,他說因為氣氛很好~ 呵呵)
我們這一次是一個套餐 + 一個飲料單點~ 這次點了 煙燻鮭魚、烏賊墨燉飯、洋蔥湯、伯爵奶茶、冰拿鐵咖啡

煙燻鮭魚


還滿不錯吃的,但是有點油~
不介意太油的話可以嘗試這道餐點喔~
然後記得搭配生菜一起吃^^ 美味阿~~

烏賊墨燉飯

這道餐點是超級好吃的,
吃起來有點甜甜的,
如果有吃過士林夜市的墨魚香腸
就可以猜到是什麼味道喲!!

洋蔥湯


有一點太甜,但是洋蔥的味道還蠻濃的,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!!

伯爵奶茶


端上來的時候是無糖的狀態
所以請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糖量
左圖是 糖與奶茶

這杯飲料給人的感覺會很兩極化
因為他有一種似層相識又說不出來的味道

因此這杯飲品的好壞就不做定論囉 XDDD

PS. 糖融化的速度有點慢,
如果不小心加太多會甜死人不償命...

冰拿鐵咖啡


這一杯我沒有喝,
但是聽小平頭說味道還不錯
喝起來的濃度有點像兩倍的韋恩咖啡~

他個人還滿喜歡的 : D


在吃飯的中間我們又開始亂七八糟拍,一樣有鬥雞眼的照片.. 真是玩上癮了
這一次小平頭回來下次再見面就是18天後的事了,18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~ 可要一起加油!!



PS..然後古拉爵最近有小活動喔!!
8月26日的情人節跟10月3日的中秋節皆屬假日用餐,享有9折優惠喲~
所以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!!!



最後以古拉爵的吊燈作為結束吧 : 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