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,我知道我拖欠文章很多天了 ! ! 所以先給各位深深一鞠躬表示歉意 ><  好了,回到正題吧 :D
貼心叮嚀:此文照片偏多,餓肚子者請深思熟慮在進入網頁觀看 : )
這篇文章呢我要紀錄的是2009年7月2日我跟胖子先生的大學同學們一起去了北縣的古拉爵
是的我終於去了古拉爵喔!!! 而且找到的時候才發現~ 原來在我常去的家樂福的地下一樓耶~ 阿哈哈








然後我們一群人考慮了很久很久~ 終於選定了 4~5人食用的宴會套餐




點玩餐之後開始玩起相機~~ 看的到我的假睫毛嗎? 我越來越愛假睫毛了~ 喔齁齁




然後其實我忘記我們點了什麼~
我只記得菜一端上來就一堆手靠過來,然後我忙著搶菜 (羞) 所以很多食物都忘記拍下來了><
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部分餐點啦!!!



白酒蛤蠣



蛤肉巧達湯


巧克力蛋糕



酥皮濃湯









水果茶 (熱)



烤布丁



水果茶 (冰)

焦糖咖啡 (奶茶?)



提拉米蘇


我記得的餐名實在是沒幾個,記得的這幾個還不一定是對的 (跪)

在一陣吃飽喝足後,我們又開始玩起了相機~
而且還很智障的玩了《喜怒哀樂》等等的表情~~


這一次去古拉爵還滿開心的
我的心得:雖然餐點不是很貴,但是份量有點少~
有一些餐的口味有點重~但是還可以接受!!!
水果茶就是要熱的才好喝~ 而且才有貴婦的感覺 XDDDD 哈哈

想要去吃吃看的北中南都有分店喔!!! 點此進入義式屋古拉爵官方網站
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: )




更多照片請點→ 【 20090702 古拉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