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朋友一起去了淺水灣的簡餐店 ! !
本來要去的店名叫做【伊亞蛋糕店】
可是因為半迷路所以就到了這間【海洋深呼吸】


進去之後很漂亮,我真的很喜歡它的裝潢~







以上是部分室內裝潢~~

然後,這間店的最後是漂亮的海洋~
其實這附近有一整排的簡餐店,餐廳的後面是一大片海洋喲~~







然後,是我們點的餐點 !

好喝的湯,清爽的口感,酸酸甜甜的,很好喝!!




然後是脆脆兒點的『普羅旺斯檸檬鱈魚』





是脆兒的朋友點的『奧勒岡英式鄉村牛肉』



吃完後又是一陣自拍~ (這裡就不放了這樣)

後來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我們就到後面的海灘去走走
走了很久很久走到了防波堤的最後面 ( 有看出我的疲憊嗎>< )
而且我沒有穿鞋喲 ! 因為穿高跟鞋我不會走防波堤...




這是淹沒我的高跟鞋的沙..
但是我好喜歡沙呀~~ 要是不黏住我的腳我會更愛它 !



然後,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^_____^


因為照片太多,所以有興趣的請連結至 ﹝20090430海洋深呼吸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