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2009年4月25日 這一天是小約翰的校慶日



早上10點半,代表班上的10個人都到了開幕典禮的禮堂集合~
不免俗的要唱國歌、校歌等等,還有長官介紹~

然後,有儀隊表演,聽說是中正紀念堂等等的儀隊來著 !



然後,還有熱舞社的表演喔!!


最後,還有傳承大會~ 是滾球來著 XDD



結束開幕典禮之後~ 就是吃飯時間啦 XDDD

跟胖子先生、色胚先生會面之後就先買了一份鹹酥菇~ ( 好油捏_ )



然後東晃晃西晃晃之後又買了一杯乾冰汽水 ( 我愛他的透明杯 )



之後又大肆搜刮了一堆食物~ 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打算回房間邊打麻將邊解決食物 !



結束娛樂之後 我贏了60大洋 XDD 哈哈哈
然後就是我的自拍時間~

晚上帶色胚先生去吃吉野家~ ( 這是我的牛丼套餐,其實左上角味僧湯不是我的 XD )





碎碎唸:本來有影片的,可是放不上去..哼哼哼


      然後結束 XDDD 謝謝大家耐心觀看 : )
      更多照片請洽:20090425校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