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    很好吃的生日蛋糕,可惜蠟燭壞了點不起來 ↑



2009年4月2日那一天,是胖子先生的生日
跟朋友悄悄討論後,決定慶生,竟然是悄悄討論,當然就不能讓胖子先生知道內幕囉 !


早上,先去打了保齡球,本來應該有 7 個人來著 !
可是 2 個人睡過頭 ~ 好吧 ! 那就 5 個人打 ~
有一局因為我腎上腺素激升,所以打了 141 分的樣子 ~
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~ 那天我為了要拍下午慶生的照片,所以就沒拿相機啦 ~~


到了下午,我們先去了好樂迪等其他人 ~
順便買了 【 唱夠本 】,也順便了解今天的消費方式後
決定在下午 2 點前進場,因為可以多唱 2 個小時 ! !


這一段時間,大家都唱得很開心~
到了約四點半左右,兩名壯漢聲稱要抽菸
其實是在外面跟工作人員拿蛋糕 & 使用刮鬍泡


就在這時,胖子先生突然走出門外~
哈哈,嚇死他們~ 我趕緊把他拉離現場~ 問他要幹嘛、要吃啥...
呼,終於平安躲過~!!!
後來進去後,如果我很乾的拿出相機 Stand by 又不拍照,會呈現一個很冏的局面,也怕會被發現
所以就假裝要跟他一起合拍 !
就這樣,這首歌結束後,請工作人員播放的生日快樂歌接著而來~
就在快唱完的時候蛋糕進來了 !
當然,壽星整個臉上都是刮鬍泡 ~
之後是一陣的混亂 !

         ↓ 胖子先生慘遭刮鬍泡攻擊 ↓



    ↓ 一臉狼狽的胖子先生,很心酸又很感動的在切第一刀 ↓



  ↓ 生日禮物贈與,這位先生趁胖子先生不注意時送上香吻一枚 ↓



          ↓ 這是最慘烈的案發現場 ↓



其實在這之前我也有被弄到刮鬍泡 ~ 但是速度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,所以沒有照到 !
說到被偷襲,胖子先生還跟這位先生說要偷襲我 ~ 但是因為說得太大聲所以我心存戒心 !
但還是不小心被胖子先生 ㄍㄡˊ 到奶油,又被一位名『老大』的先生使用刮鬍泡偷襲~
沒想到,第一次使用刮鬍泡竟然是把它吃掉~ Oh My God ! 好涼好苦好噁心 ~


  ↓ 站著唱歌的先生很投入,坐著唱歌的先生就是偷襲我的老大 ↓



       ↓ 當天花費的金額,約 $ 3,220大洋 ↓




            ↓ 這一天唱過的歌,加上加點的約有90首,唱翻了 ↓


這一天,真的是很開心,事後我有問過胖子先生是不是真的都不知道我們有準備這些
胖子先生說,對呀 ! 生日快樂歌出來的時候,他也以為我們只有要唱生日歌送他 xD
沒想到還有生日蛋糕 ~ 還弄的他全身是刮鬍泡 ~ 哈哈哈,這次慶生大成功喲。


最後,送上脆脆的腿~ 逼大家按 Alt + F4 關螢幕 XDDDD






   更多相片請點:
【 20090402生日慶生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